sexta-feira, 4 de julho de 2014

强烈的地震能打到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的区域,Jucelino说


 强烈的地震能打到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的区域, 

Jucelino说

为9.0级,里氏规模的强烈地震可能破坏发生在印尼苏门答腊,2024年1月16日岛附近的区域。
它可以最终产生了海啸和20多米的高波能打到各国

我希望政府有采取适当行动,地震发生以来,既可以发生在该日期以及预期和/或延迟。但是,这会发生,无论当月被我引用。

我不想引起恐惧或恐慌的人,但是,我必须警告他们,因为我在2004年12月26日,造成30多万人,而在大地震将22之间发生的震颤做的义务和2007年12月23日,我感谢上帝,尽管我们并无重大损害以及任何无辜的受害者。

这是最主要的目标,准备无辜的人,给人一种警告和警示与我预知梦:“并且不会导致无辜者的伤亡。”

有时候我批评,并不在少数试图把我放下来,和这种男人试图把我的努力挽救无辜的人,但我知道我自己,最重要的,就是看大家开心,并在未损坏的材料或造成这些可怕的事件随处可见死亡..


“如果一个人一个灾难性的事情可以发生之前知道的,那么他们至少可以有保护和捍卫自己免受这些灾害甚至自然或机械订单的机会。”

以及是否由于某些原因,精神秩序没有发生它或改变之日起,至少他们是准备面对在不久的将来。

我所寻找的是人类的幸福,而我在这里种植我的爱与和平的种子。

这是我对人的主要工作。


 http://www.jucelinodaluz.com.br/china/




上帝保佑大家!

////////////////////////////////////////////////////////////////////////////////////////////////////////////////////////////////

 強烈的地震能打到印尼蘇門答臘島附近的區域,

Jucelino說

為9.0級,裡氏規模的強烈地震可能破壞發生在印尼蘇門答臘,2024年1月16日島附近的區域。
它可以最終產生了海嘯和20多米的高波能打到各國

我希望政府有採取適當行動,地震發生以來,既可以發生在該日期以及預期和/或延遲。但是,這會發生,無論當月被我引用。

我不想引起恐懼或恐慌的人,但是,我必須警告他們,因為我在2004年12月26日,造成30多萬人,而在大地震將22之間發生的震顫做的義務和2007年12月23日,我感謝上帝,儘管我們並無重大損害以及任何無辜的受害者。

這是最主要的目標,準備無辜的人,給人一種警告和警示與我預知夢:“並且不會導致無辜者的傷亡。”

有時候我批評,並不在少數試圖把我放下來,和這種男人試圖把我的努力挽救無辜的人,但我知道我自己,最重要的,就是看大家開心,並在未損壞的材料或造成這些可怕的事件隨處可見死亡..


“如果一個人一個災難性的事情可以發生之前知道的,那麼他們至少可以有保護和捍衛自己免受這些災害甚至自然或機械訂單的機會。”

以及是否由於某些原因,精神秩序沒有發生它或改變之日起,至少他們是準備面對在不久的將來。

我所尋找的是人類的幸福,而我在這裡種植我的愛與和平的種子。
 
 http://www.jucelinodaluz.com.br/china/


這是我對人的主要工作。

上帝保佑大家!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